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沈腾电影导演首秀,马丽张小斐齐助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07:5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戎钰

“开心麻花”猛将沈腾、马丽、艾伦重组,再加上《你好,李焕英》里的张小斐,能给观众的眼角多添几道笑纹?国庆档重点影片《我和我的父辈》9月15日发布由沈腾执导的单元的海报,影片主要演员沈腾、马丽、艾伦、李雪健、常远、张小斐、辣目洋子等悉数亮相,提前预定国庆档的爆笑担当。

“国庆三部曲”最后一部《我和我的父辈》延续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的多位导演合作模式,启用了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四人联合执导,其中,起家于话剧、成名于春晚、爆红于电影的沈腾,也借助《我和我的父辈》完成电影导演首秀。

而不出影迷意料的是,沈腾首次当导演,“开心麻花”没有袖手旁观。《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中的“铁三角”沈腾、马丽、艾伦此次重聚,为沈腾执导的《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单元挑大梁,此外,常远、辣目洋子等喜剧红人也都前来为沈腾捧场。而最让人惊喜的是,春节档里被无数网友喊“妈”的张小斐和久违的实力派演员李雪健也客串了《少年行》。

公开信息显示,沈腾在《少年行》中饰演未来世界里的机器人“星一浩”,他带着使命穿越回到2021年,与热爱科学创新的少年小小组成一对临时父子,在麻花实验学校闹翻了天。从影片目前的预告片来看,《少年行》将是《我和我的父辈》中喜剧元素最浓郁的一个单元,预期观众缘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不少影迷在猜测,除了官宣的这些演员,《少年行》里肯定还藏着一位神秘嘉宾——沈腾的好朋友贾玲,“贾玲第一次当导演《你好,李焕英》,沈腾主动去当男主角,现在沈腾第一次当导演,贾玲不可能不来吧。”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