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市老年大学秋季学期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09:35 来源: 燕赵晚报

9月13日,石家庄市老年大学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新老学员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新学期的梦想和憧憬让他们欢欣鼓舞,期待满满。

为确保老年学员顺利上课,教职员工志愿者早早来到岗位,严格按照有关防疫规定,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热情引导学员和车辆,迎接师生陆续到校上课。银发学员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14天行程记录、自觉测温。

上课铃声响起,师生互致问候,开始了开学第一课,共同学习塞罕坝精神。随后教室里书香满溢、华彩飞扬,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期的教学,学员们则全情投入学习中。石家庄市老年大学秋季学期的顺利开学,有效满足了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 红波)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