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一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男子腿部被压受伤已送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4:11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6日消息(记者王燕珍)9月16日9时30分左右,在海口市新大洲大道与儒俊东路交界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倒一辆电动车,导致骑车男子的右腿被压受伤严重,受伤男子被救出后已被紧急送医。 目前事故原因海口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的地方正好是在红绿灯路口的斑马线处,一辆大货车准备从新大洲大道拐入儒俊东路正好撞上了当事电动车,骑电动车男子当时就被撞倒在了大货车的右侧前方车轮下,该男子的右脚还被车轮压伤血肉模糊,地上流了很多血,电动车也被大货车压在了车底。

事发后,辖区海口交警、消防先后赶到现场救援,消防人员将受伤男子救出后,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交警也特别提醒,行驶中的大货车转弯时因“内轮差”会产生视线盲区,因此如果是行人和非机动车等正好处于该盲区内,是十分危险的。 因此,路上遇到大货车,一定要与其保持足够大的间距,尽量避免与其并行,避免因距离过近置身危险之中,一定要远离大货车。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