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四川文旅来鄂推介自驾游 发布十条金秋最美彩林线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5: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田佩雯、通讯员唐丽华)9月16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承办的“一贴就精彩·安逸走四川”四川自驾游主题推介活动在武汉举行。活动详细介绍了以“多彩天府·安逸四川”为主题的最美彩林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并面向武汉游客发布自驾旅游相关的优惠政策。

每年秋天,彩林都是自驾游四川不可错过的风景。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遍布四川的南北混交林,不同品种的林木在秋天呈现出不同的色彩,红黄橙绿交相辉映,层林尽染蔚为壮观。连绵起伏的山脉,使得彩林色彩随海拔高度而层层渐变,形成瑰丽神奇的立体画卷。晴雨骤变的山区气候,更为彩林带来云雾妆点,使得彩林又增添了神秘气质,仿佛有仙踪驻留。为方便武汉游客自驾看彩林,本次主题活动以成都为自驾游起点,发布了十条最美彩林精品线路,涵盖“九黄环线”“G318川西精华路段”“藏羌文化走廊”“熊猫生态家园”等富有四川特色的文化旅游元素,并结合户外运动、温泉康养、古镇古寨、美食特产等体验内容,为自驾游客提供了“吃、住、游、玩、娱、购”等方面的全面建议。

甘孜州、凉山州的代表,还根据当地文化和旅游特色,登台进行了重点内容推介,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和产品信息。

本次四川文旅自驾游主题活动还邀请了武汉旅游行业及自驾游行业嘉宾,面对面交流自驾游四川的心得和经验。

在活动现场,“一贴就精彩”主题推广活动推出四川自驾游专属活动车贴,从活动当日开始,全家自驾游客即可通过中国大香格里拉文化旅游推广联盟小程序报名,在线领取200-500元不等的企业产品优惠券。

【“多彩天府·安逸四川”最美彩林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介绍】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①  

行程推荐: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川主寺-黄龙-九寨沟-成都。  线路看点:水磨古镇、牟托村、萝卜寨、九鼎山、牟尼沟、松潘古城、九寨沟、黄龙。  特色美食:蒸牦牛肉、高山土豆丝炒牦牛肉、尔玛酸菜炖腊肉、绵虒豆腐、羌族土火锅、青稞炖牦牛肉、嘉绒土面酥油馍馍等。  特色住宿:云孚里·云宿镜水云居、林·水间轻奢美宿、空山民宿、嘉绒倾城、观岳、涧山别苑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②  

行程推荐: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毕棚沟-米亚罗-成都。  

线路看点:都江堰、水磨古镇、桃坪羌寨、毕棚沟、米亚罗等。  

特色美食:粉蒸牦牛肉、青稞酥油饼、绵虒豆腐、羌族土火锅、藏式汤包、糌粑、酥油茶、奶制品、青稞酒等。  

特色住宿:娜姆湖温泉酒店、山果民宿、遇见酒店、世纪温泉酒店、理县世纪森林庄园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③  

行程推荐:成都-雅安-康定-折多山-新都桥-塔公草原-墨石公园-八美-成都。  

线路看点:跑马山、折多山、新都桥、塔公草原、塔公寺、墨石公园、木格措、木雅圣地、泸定桥、海螺沟等。  

特色美食:糌粑、青稞、酥油茶、牛羊肉、虫草鸭、贝母鸡、冰川腊肉、天麻肘子、藏族腊肉等。  

特色住宿:康定雅驿站、康定黑青裸庄园、云漫山居酒店、梵心夜空酒店、松涧星月精品酒店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④  

行程推荐:成都-青城山都江堰-映秀-卧龙-四姑娘山-双桥沟-长坪沟-巴朗山-成都。  

线路看点:青城山、都江堰、卧龙自然保护区、四姑娘山、双桥沟、长坪沟、巴朗山等。  

特色美食:粉蒸牦牛肉、青稞酥油饼、土火锅、藏式汤包、糌粑、酥油茶、奶制品、青稞酒等。  

特色住宿:四姑娘山圣地映像酒店、云端山语精品民宿、巴郎部落云上客栈、观岳酒店、吾野小院客栈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⑤  

行程推荐:成都-南充-巴中-南江-光雾山-成都。  

线路看点:恩阳古镇、白衣古镇、南龛山、川陕苏区王坪、光雾山、诺水河、驷马水乡等。  

特色美食:刨汤、恩阳十大碗、板桥麻花、回锅黄牛肉、通江银耳、麻饼、油茶子、罐罐饭等。  

特色住宿:秦川大酒店、名都国际饭店、兴合阳光酒店、锦江饭店、光雾山桃园大酒店、光雾山明宇豪雅酒店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⑥  

行程推荐:成都-德阳-绵阳-剑阁-剑门关-旺苍-米仓山-成都。  

线路看点:三星堆、李白故里、剑门关、翠云廊、昭化古城、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  

特色美食:连山回锅肉、汉洲板鸭、鳝鱼鸡蛋卷、绵阳米粉、江油肥肠、席凉粉、女皇蒸凉面、剑门豆腐宴等。  

特色住宿:天赐温泉度假酒店、葭萌驿酒店、广元詹霖小筑民宿、旺苍白云堡国际酒店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⑦  

行程推荐:成都-德阳-绵阳-江油-青溪古城-唐家河-成都。  

线路看点:三星堆、李白故里、方特乐园、青溪古城、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  

特色美食:连山回锅肉、绵阳米粉、江油肥肠、席凉粉、女皇蒸凉面、唐家河野生蜂蜜等。  

特色住宿:江油夏尔别院、戴斯大酒店、但梵间民宿、青川山谷原舍民宿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⑧  

行程推荐:成都-新津-蒲江-蒙顶山-荥经-龙苍沟-成都。  

线路看点:新津花舞人间、石象湖、蒙顶山、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等。  

特色美食:黄辣丁、鱼头火锅、王粑肉、张牛肉、稻香鸭、风味猪蹄、家钰烧鹅、砂锅雅鱼等。  

特色住宿:铂雅名人酒店、梨园雅舍民宿、雅乐轩酒店、龙苍沟宽山隐庐温泉度假酒店、桌山黑石公园花田客栈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⑨  

行程推荐:成都-新津-蒲江-雅安-天全-喇叭河-东拉山-成都。  

线路看点:花舞人间、石象湖、蒙顶山、碧峰峡、喇叭河、东拉山。  

特色美食:黄辣丁、鱼头火锅、王粑肉、张牛肉、稻香鸭、风味猪蹄、家钰烧鹅、砂锅雅鱼等。  

特色住宿:铂雅名人酒店、梨园雅舍民宿、雅乐轩酒店、龙苍沟宽山隐庐温泉度假酒店、桌山黑石公园花田客栈等。  

最美彩林线路推介⑩  

行程推荐:成都-雅安-宝兴-邓池沟-跷碛藏寨-达瓦更扎-神木垒-成都。  

线路看点:新津花舞人间、石象湖、蒙顶山、碧峰峡、神木全等。  

特色美食:黄辣丁、鱼头火锅、王粑肉、张牛肉、看香鸭、风味猪蹄、家钰烧、砂锅雅鱼等。  

特色住宿:达瓦更扎雪山云里度假民宿、森屿墅轻奢木屋、沐云谷野奢星空度假营、宝兴云中極星空酒店等。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