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130届广交会向鄂企发送热诚邀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彭艺博、通讯员沈商轩)贸易的桥梁,友谊的纽带。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9月16日举办的广交会湖北省招商推介会上,广东省商务厅、湖北省商务厅、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等向鄂企发出热诚邀请,吸引了线上线下超27万人次关注。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本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并将配套举办多场“双循环”促进活动,广泛邀请跨国公司在境内的采购商、代理商、分支机构,境内外资企业,跨境电商企业以及广大国内采购商参会,助力海内外企业展现品牌、发展商机、洽谈合作,着力畅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据介绍,本届广交会还将推动外贸产品“同线同质同标”,引导企业加快对接国内市场,抓住双循环机遇打造竞争新优势。

“广交会参展企业实力强、信誉好、质量高,代表中国制造在各行业的最高水平。”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处长高子剑介绍,第130届广交会线下精选7500家行业龙头现场亮相,线上汇聚2.6万家企业云端对接,将打造一场联通内外、惠及各方的全球贸易盛宴。

湖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艾力表示,396家鄂企将双线融合亮相第130届广交会,秀出湖北外贸实力。同时,我省还将组织大型商超、百货集团、电商企业等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洽谈,“以内补外”帮助出口产品转型拓展国内市场,实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深度互动。

“此次招商路演是向湖北广大企业家朋友发出热诚邀请,希望能推动两省贸易投资合作再上新台阶。”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韦丹表示,湖北和广东均是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贸易大省,两地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近年来两省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也日益紧密。

推介会现场,多家湖北大型连锁商超、百货集团、跨境电商和供应链管理企业等领域采购商表示,期待能通过参加本届广交会在全球贸易市场寻找到新机遇。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