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黑龙江省总工会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21:44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6日,黑龙江省总工会组织部党支部在哈尔滨铁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嘉彬参加活动。

功勋机车、百年办公家具、“党员特殊乘务组”、16名党员冒死为解放军运送弹药……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历程馆、专题馆、收藏馆,仔细观看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看到1195机车司机长范永讲述“3005次英雄列车”事迹的视频,支部全体党员静静地驻足聆听,为铁路工人英勇的事迹所感动。

参观中,大家不时赞叹,表达对铁路工人的敬佩和对铁路事业发展的期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里展品多、思想内涵丰富,展现了哈尔滨铁路发展的历史和铁路工人的贡献史,更是党带领人民的奋斗史,这些都是我们汲取前进力量的珍贵‘教科书’。”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