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秋话廉”,武汉彭刘杨路社区展示老党员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21: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刘芳)9月16日,武汉市武昌区黄鹤楼街彭刘杨路社区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学习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发放《党风廉政宣教月倡议书》后,社区党委给15位老党员发放家风纪念相册,并通过展板展示了老党员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身边党员的真实事迹,传递正能量。

70岁的沈佩华和73岁的肖毅刚是一对夫妻,两人都是党员。肖毅刚说:“我喜欢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对书里的内容滚瓜烂熟,很向往成为一名党员,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愿以偿。”沈佩华说:“我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兢兢业业工作,始终谨记组织教诲,毫不动摇地履行着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义务。”

87岁的邹万金党龄66年,是支部内党龄最大的党员。她说:“如果说党员有什么超越常人的地方,我觉得那是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觉悟。抗日战争之时,冲在最前面的是共产党员;特大灾害事故时,守在最前线的也是共产党员;新冠疫情期间,党员同样是冲锋在前。我虽然年龄大了,身体多病,经济拮据,但作为老党员,率先带头捐款,时时处处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她的言传身教、熏陶和引导下,她的孩子也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次展览,让更多人了解到身边党员的真实事迹,深刻认识到好家风汇聚的是社会好风气,传递的是正能量,学习传承良好的家风,有助于推动党风、政风及民风建设。

最后,党员们在“中秋话廉”的展板上签名,共同表达自己坚守初心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