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巴基斯坦国家安全顾问尤素福:国际社会应持续关注阿富汗局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07:4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15日,巴基斯坦国家安全顾问尤素福在伊斯兰堡就阿富汗局势召开外国记者见面会。他谈到国际援助对于当前阿富汗局势的重要性,同时他也呼吁国际社会能够持续关注阿富汗局势。

尤素福表示,大家希望阿富汗能够稳定,而这只有通过国际援助才能实现。

尤素福指出,阿富汗境内将发生什么是由阿富汗政府和阿富汗人决定的,国际社会应该给予支持。

尤素福还表示,为了阿富汗局势的稳定,与当前阿富汗新政府进行直接对话十分重要,“这一对话需要直接与阿富汗新政府进行,并且需要有影响力的对话”。(总台记者 崔如)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