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07:2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 通讯员费志清)9月1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完成全部议程后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武汉市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根据报告,条例修订实施以来,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方针,推动我市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近三年全市涉毒警情同比持续下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创新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部分决议、决定的决定》《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胡树华、丁雨、朱库成、李强,秘书长许甫林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劲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以及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