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长江中游三省互送客源 江西湖南客包列游武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07: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9月15日10时31分,G1730次高铁缓缓停靠武汉站,100名游客组成的江西旅游团随车抵达武汉;当天稍晚些时候,104名来自湖南的游客抵达武昌站。同一天,江西、湖南两个旅行团游客正式开启在湖北为期两天的旅程。

今年53岁的江西九江游客刘俊忠第二次来到湖北,“十几年前到过武汉,当时是因工出差,顺道玩了一下,这次专程来湖北旅游。武汉变化太大了,越来越美、越来越好。”刘俊忠告诉记者,他对此次旅行充满期待,将第二次登上黄鹤楼,领略大江大湖大武汉的风采。

此次来鄂的江西旅行团和湖南旅行团均由湖北峡州国旅负责接待。该旅行社董事长胡时华介绍,9月4日,湖北恢复国内跨省游后,他们立即与江西、湖南两省的合作伙伴取得联系,积极推广线路产品,吸引两省游客来鄂旅游。这次来鄂的江西旅游团将在武汉两日游,游览景点包括黄鹤楼、户部巷、东湖听涛风景区、花博汇;湖南旅游团将在武汉、咸宁两日游,游览景点包括东湖听涛风景区、黄鹤楼、辛亥革命纪念馆、花博汇、三国赤壁古战场、万亩茶园、羊楼洞古街等。此次来鄂的江西、湖南旅行团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峡州国旅专门制定了严格的接待安全预案。导游严格查验绿码、定时体温检测、提醒客人佩戴口罩。游客在鄂期间乘坐的大巴车每天消杀,就餐实行分餐制。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化长江中游三省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加强区域协调发展,构建中部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格局,湖北、湖南、江西三省文化和旅游厅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原则,在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品牌塑造、产品打造、客源互送、市场营销、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以三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三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的积极性,积极推动三省区域联动的包列、包车团队游活动,近期将有1000多人的三省联动旅游团队来鄂旅游。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