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湖北交办第16批信访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07: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熊习岸、李斌)9月16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16批信访件。

在8月31日召开督察进驻动员会后,我省按照规定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9月16日,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信访件116件(包括来电62件、来信54件),其中重点交办件8件。

从信访件分布来看,其中武汉市35件、黄冈市14件、黄石市12件、荆州市9件、孝感市7件、随州市7件、宜昌市6件、荆门市6件、咸宁市5件、十堰市4件、襄阳市3件、鄂州市3件、天门市3件、恩施州1件,神农架林区1件;从污染类型分类来看,其中大气污染52件、噪声污染40件、水污染31件、生态破坏27件、土壤污染6件,其他污染10件(部分信访件涉及多种污染类型)。

截至9月16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交办信访件1069件(包括来电687件、来信382件),其中重点交办件136件。

据悉,目前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到各市州办理。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