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北磁县:积极助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09:07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小区再也没有‘飞檐走壁’的架空电线了,用电有保障,安全又方便,咱老百姓看着心里舒坦……”8月31日,河北省磁县滏西小区刘军生老人高兴地对正在施工的国网磁县供电公司员工郭明说。

2021年,磁县供电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对接县级相关部门,同步协调住建局和磁州镇,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供电设施升级改造工程。该公司自接到城区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以来,立即安排相关责任人开展现场勘察工作,结合政府老旧小区改造相关要求,以安全可靠、经济合理、统筹规划为指导思想,重点针对小区存在的低压线路长时间运行、线径过小老化、线路导电性差等导致的电压低、故障多等问题,进行供配电设施升级改造,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用电质量,还美化了小区环境,有效解决了老旧小区供电安全隐患,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称赞。

据悉,本次改造工作涉及磁县城区35个老旧小区,磁县公司共计投资182.52万元,改造线路9.67公里,新建1台400千伏安配变,将于9月底完工。通过此次改造,满足了老旧小区居民生活水平增长对用电的需求,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王俊霞)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