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道路破损 潜江市熊口镇:立即修护并全线巡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17:21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9月1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7条网友留言。其中,潜江市人民政府、孝感市人民政府、张湾区人民政府、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汉阳区网群部、江岸区网群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潜江市熊口镇熊马路道路破损

潜江市人民政府:熊口镇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专班前往贡士村熊马线查看道路安全隐患,发现该处确实存在道路破损情况。因该路线为县乡公路,养护主体为市农路局养护中心,熊口镇迅速与市农路局对接,市农路局养护中心与熊口镇一道安排人员对熊马线破损道路进行了修护,确保老百姓的出行安全。同时,熊口镇与市农路局养护中心一起对熊马线全线进行了巡查,发现有两处路面破损一并予以了整改。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建议江岸区刘少奇旧址进行修缮保护

江岸区人民政府:据核实,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刘少奇同志在武汉的旧居的保护工程已启动,项目已在市发改委立项,具体实施单位为武汉市总工会和武汉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目前腾退工作工作尚未完成,项目已进入设计阶段,在腾退完成后开工建设。

网民留言张湾区虹景东区被当做饭店停车场

张湾区人民政府:因小区道闸还未启用,所以很多非小区住户将车停放在小区内,待道闸开通后,乱停车会得到改善。同时与附近酒店沟通,请就餐客人有序停放车辆。停车场的指示牌已经拆除。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江津路与红光路路口信号灯与标识不一致

2、东西湖区泾河街道中建一品澜湾北门路段违停严重

3、江夏区是否引进武汉小学

4、江夏区庙山三小、庙山二中建设问题

5、喻家山小学何时招生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