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中心医院:护患巧手做灯笼 快乐迎中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17: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视频:巧手做灯笼 快乐迎中秋

武汉市中心医院护患巧手做灯笼。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中心医院护患巧手做灯笼。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中心医院护患巧手做灯笼。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刘姗姗)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 9月17日上午,武汉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在病房里开展了“巧手做灯笼 快乐迎中秋”的创意手工活动,让住院患者参与并感受浓浓的传统佳节氛围。

月满人团圆,中秋佳节本是团圆的日子,但有一些病人因为疾病没有完全康复,只能在医院里度过。为了让住院患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内分泌科护士组织患者一起动手制作玉兔灯笼。现场,护士耐心讲解灯笼制作方法,听完护士的讲解后,患者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患者互相帮忙,你固定我贴胶,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漂亮精巧的玉兔灯笼就制作完成了。

“这个活动很有意思,很开心,让我们患者住院期间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患者张阿姨看着亲手制作的灯笼开心不已。内分泌科主任毛红介绍,很多糖尿病患者会出现手指麻木的糖尿病神经病变,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给予患者更多的人文关怀,不仅可以锻炼患者的手指功能,还拉进护患之间的距离,让患者住院期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