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中国和马来西亚企业举行跨境合作线上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21: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9月17日电(记者朱炜 王大玮)“2021年中马企业跨境合作线上对接会”17日举行,吸引了超过400家中马企业参加,达成合作意向102个,在线签约87项。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卢成全致辞说,中国已连续12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同时也是马来西亚最大出口目的地和进口来源地,两国经贸合作潜力巨大。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说,据中方统计,今年上半年中马双边贸易额、中国对马非金融类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43.9%和76.3%。中方愿与马来西亚积极共享开放发展经验,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继续加强战略对接和合作规划,助力双方经济恢复和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