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第十届广州金交会开幕 产融对接意向签约金额逾万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2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9月17日电 (记者 郭军)以“启航十四五 金融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17日在广州开幕。在大会启动仪式上,本届金交会产融对接共收集到签约项目65个,对接意向签约金额10170.14亿元人民币。

本届金交会为期三天,展览规模3万平方米,参展单位308家,设置10个主题展区,其中新设的有“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金融史”专题展区、绿色金融助力双碳展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展区、数字金融创新展区,新设金融机构展区、金融智库展区,历届均设的展区有金融开放合作展区、银行证券保险展区、地方金融展区、企业集团展区。

本届金交会还将举办4场专题论坛,分别是2021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2021“金羊奖”金融学术交流会、首届湾谷风险管理技术高端论坛、第五届中国金融人才峰会;多场品牌活动,包括2021年“广州金融”新闻发布会、2021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专场、“领头羊”拟上市企业路演专场、2021年首届金羊“点数成金”数字金融创新案例示范活动路演专场等活动。(完)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