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服务业大会签约38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07: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周钢 舒亚东)9月17日,武汉市服务业大会现场签约38个大项目,签约总金额达到519.73亿元。

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武汉近十年来首次召开的服务业大会,会议不仅邀请了20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参会,还有5位企业家为武汉服务业建言献策,共谋服务业未来高质量发展。

现场签约38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数字经济、会展经济、商贸物流等多个产业领域。

未来几年,武汉市服务业将加快打造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965”现代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