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支持女性应对疫情及后期经济恢复”项目启动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08: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曹雯)9月16日,全国妇联和联合国妇女署合作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支持女性应对疫情及后期经济恢复”项目启动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致辞。

夏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启动“支持女性应对疫情及后期经济恢复”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全国妇联将与联合国妇女署和各国妇女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帮助妇女摆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发展积累有益经验,为实现性别平等与妇女全面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展示了武汉市促进妇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与经济发展的成果,两位创业女性代表分享了创业故事和经验。会后,夏杰与女企业家代表座谈,充分肯定她们取得的成绩,鼓励她们积极参与创业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自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办公室,湖北省妇联,相关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及女性创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