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女排成年组综合:江苏险胜浙江 张常宁剑指四强“小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08: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9月17日电(记者蔺娟、卢星吉)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第二轮17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进行,卫冕冠军江苏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艰难地扳回三局击败浙江队。主力阵容出战的天津女排3:0轻取年轻队员为主的辽宁队,取得首胜。

在当日首场比赛中,敢打敢拼的浙江女排开局就以凌厉的发球给江苏队造成不小的困扰,以25:17拿下首局。在随后的比赛中,浙江队仍旧发挥出色,比分持续胶着。但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江苏队最终以25:23、25:23和26:24连扳三局取胜。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表示,浙江女排今天是抱着“放开了打,能赢一局是一局”的态度放手一搏,但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心态出现了变化。“要想赢,就不能怕输。我们目前还是能力不够,后面会继续一场一场拼。”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对自己当天的表现并不满意。“我感觉自身发挥得不太好。经过昨天的五局大战,今天大家一上来调动不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张常宁告诉记者,“目前在循环赛阶段还没有考虑夺冠的事情,希望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发现问题及时总结。先定一个小目标,进入前四。”

在天津女排与辽宁队的较量中,天津队派出了李盈莹、袁心玥、姚迪和王媛媛在内的首发阵容。辽宁队首发名单则未出现名将颜妮、丁霞和刘晏含,而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最终,天津队以25:20、25:21和25:12拿下比赛。

在比赛第二局和第三局短暂上场的丁霞说:“昨天和山东队的比赛体力消耗比较大,我们三个近期也都有一些伤病,教练综合考虑之后做出了今天的安排。年轻队员在场上有阶段性起伏,第二局发挥不错,但在关键分的处理上还需要累积经验。”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上海队以25:19、25:20和25:21战胜山东队,取得两连胜;广东队以25:19、25:16、22:25和25:19战胜河南队。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