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临沂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08:46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山东省临沂市第二届集体协商大赛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县(区)、产业工会的17支代表队、68名选手参与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兰山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按照给定的集体协商案例背景材料,抽签分组扮演企业方和职工方协商代表,围绕工资增幅、福利待遇、技能提升、劳动保护等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议题进行现场模拟协商,通过比赛,极大地提升了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专业水平,有力推动了全市集体协商工作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临沂市总工会每年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体协商行动,号召全市企业积极应约,并组织劳动关系三方监督检查。通过行动,各级工会累计发放要约书12万余份,应约率达90%以上。(惠光敏 陈晓青 袁媛)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