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球王”贝利因呼吸困难又入重症监护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6: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由于呼吸困难,“球王”贝利17日从巴西圣保罗一家医院的普通病房转至重症监护病房。这是贝利本月第二次进入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17日发表声明说,贝利“呼吸困难”,作为“预防措施”,他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目前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的情况稳定。

2014年9月10日,“球王”贝利在里约热内卢接受新华社专访。(新华社记者张强摄)

由于在今年年度例行体检中发现结肠长有肿瘤,现年80岁的贝利8月31日住院,9月4日接受结肠肿瘤切除手术后住进重症监护病房,9月14日转入普通病房。

在院方发布声明证实贝利被转移至重症监护病房前,贝利的女儿凯丽·纳西门托在社交媒体分享一张自己与父亲在医院的合照。照片中,贝利躺在床上,身穿黑色马甲,面带微笑。

“对于他这个年龄的人来说,这是康复过程中的正常情况。在这样一个手术后,有时你向前迈出两步,又后退一步。”凯丽在配文中说,“昨天他累了,后退了一步。今天他向前迈出了两步。”

“他恢复得不错,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保证!”凯丽说。

贝利本名埃德森·阿兰特斯·多·纳西门托,1940年10月生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特雷斯科拉松伊斯,曾随巴西队三夺世界杯足球赛冠军。(蒋国鹏)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