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这条高速收费站上 “路姐”变“嫦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6: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辉、通讯员薛珊、张丽、刘娜)“师傅,您好,这是我们收费站自己制作的月饼,提前祝您中秋快乐,一路平安。”9月16日,福银高速襄阳隆中收费站,伴随着收费员甜美的声音,司机王师傅接过礼物。“沿途跑了好几个小时,正好又累又饿,没想到一进‘家门’,就吃到了秋天的第一个月饼,太惊喜太感动了。”从外地驾车返乡过中秋的王师傅竖起大拇指。

湖北交投隆中收费站口,崔文丽等四五名“最美路姐”变身仙气十足的“嫦娥仙子”,为过往司乘赠送印有“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字样的自制月饼,成功“圈粉”,得到司乘们的点赞。

此外,在活动现场,“嫦娥”仙子还精心准备特色猜灯谜环节。谜语内容结合了“传统文化+现代出行”实际,收集了和高速公路出行政策、法律法规有关的谜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过往司乘了解高速路网出行政策,增强安全行车意识。猜谜现场热闹非凡,大选手、小选手竞相答题,猜对的纷纷领到了精美的礼品,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据预测,中秋节期间省内短途返乡探亲、自驾出游的车流量将激增,收费站口依托“智能查询系统”快速精准为司乘提供出行信息与车流预警。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