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省儿童医院附近有人倒地不起 警方证实已死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7:41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8日消息(记者 陈悄)市民吴先生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爆料,在海口市秀英区的海南省儿童医院门前路过时,发现省儿童医院门口的绿化草坪一个人倒地不起,警方已到达现场拉起警戒线。

现场拉起警戒线。

吴先生介绍,他是路过省儿童医院,看到草坪地上有一个人倒地不起,已经盖上了布,看不清楚倒地人的性别。

随后,记者联系长流派出所的民警,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人已经死亡拉去了殡仪馆,具体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