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洲头社区为居民和企业搭建应急路 灯点亮居民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23:19 来源: 荆楚网

应急路灯已经点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昕)“亮了!亮了!有红色物业就是好呀,能够快速解决咱们的困难!”9月17日,洲头社区倒口西村的郑师傅在党群驿站群内说道。

9月17日上午,洲头社区倒口西村有居民在党群驿站群内发布需求单:希望社区马上对小区内突然熄灭的路灯进行维修。社区立即联系小区红色物业并链接汉阳区路灯局接单。路灯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发现,小区路灯熄灭是因为发电设备出现损坏,短时间内可能无法修复。

得知情况后,小区红色物业迅速采取应急方案,社区准备应急路灯及相关安装材料,物业公司安排水电师傅走线安装。一套组合拳下来,倒口西村的应急路灯点亮了。

“幸好社区和物业执行力强,不然黑灯瞎火的,我们照看改造中的物料又要耗费更多的人力物力。”负责倒口西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何经理表示,应急路灯的搭建保障了辖区居民夜间出行安全,让居民切身感受到物业的暖心服务,也间接帮助企业节约了管理成本,优化了社区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