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楼宇综合党委开展迎“双节”户外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08: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孙天润)为迎接中秋佳节,庆祝建国72周年,9月17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楼宇综合党委组织30余位单位代表,前往东湖绿道帆船运动中心开展“中秋大团圆 扬帆新征程”户外科普活动。

破冰游戏环节。  通讯员供图

活动设有“破冰游戏”“共绘巨画”“帆船科普”“扬帆体验”四个项目,旨在增进各单位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形成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主人翁意识,同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科普知识。

共绘巨画。  通讯员供图

参加者分成4支队伍,分别为“神州队”“红帆队”“美少女队”“圣斗士队”,活动中不仅有欢声笑语,还有互帮互助,每支队伍在完成“共绘巨画”后,分别在巨画前喊出口号,展现了楼宇党员职工的风采,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单位代表体验出航乐趣。  通讯员供图

活动邀请到国家级帆船运动教练员为大家介绍帆船运动相关科普知识,讲解救生衣的使用和落水后的自救方法。参加者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向教练提出各种疑问,教练一一为大家解惑。4名教练分别带领每支队伍登船,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升帆、掌舵,在操作过程中体验扬帆出航的乐趣。

代表们在巨画前招手合影。  通讯员供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户外科普活动,在学习体验帆船运动的同时,自身的意志力、团队协作力得到了提升,楼宇各单位党员干部之间也增进了感情,增强了楼宇综合党委凝聚力,激发了楼宇党建新活力,为今后更好开展党建共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