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金光闪闪“庆丰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11:52 来源: 湖北日报

“你们给的几个试种品种,太好了,包谷坨又大,颗粒又饱满,真真的大丰收了啊,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啦!从选种、育苗到后期管理,一直都是你们在免费指导,不然我们哪有这么好的收成。”9月17日,鹤峰县下坪乡东洲村七组章永芝高兴地对前去走访的农业技术人员说道。

“这是你们自己勤劳的结果,要感谢就感谢党的好政策,现在正值丰收季,我提议大家一起用我们丰收的包谷,一起摆成了‘庆丰收’来表达对党的感谢之情。”下坪乡农业中心工作人员罗典玲说道。

听了这个建议,大家都纷纷行动起来,运的运包谷坨、摆的摆字型,不一会儿“庆丰收”三个金闪闪的大字就摆拼完成了,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大家以最朴素而又最真诚的行为,来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农民的感激之情。

(湖北日报通讯员 蔡永慧 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