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担心出现新一轮疫情 德国总理府拒绝在秋季放开防疫限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23:59 来源: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9日,德国总理府部长布劳恩拒绝了德国法定健康保险医生协会提出的在10月底取消所有防疫限制的要求,理由是秋季还可能出现新一波疫情。

最新数据显示,德国截至19日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142116例。与此同时,全国仍有约2000万人尚未接种疫苗。对此,布劳恩指出:“这充分表明,在最坏的情况下,新一波疫情造成的影响将有多大。我们只能承诺在疫苗接种比例显著上升时解除防疫管制措施——即当我们能实现群体免疫的时候。”

此前,德国法定健康保险医生协会主席加森曾呼吁:“在英国全面放开防疫限制之后,我们应该也有勇气去做同样的事情。我们现在需要政治家们明确承诺,在六周之后,也就是10月30日取消所有防疫措施。”(总台记者 阮佳闻)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