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三镇队褪下“中甲新军”外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10:08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8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今天19时35分,中甲第22轮(武汉赛区)较量将继续进行。由于成都蓉城在本轮1:2不敌黑龙江冰城,因此武汉三镇本轮一旦获胜,就将跃升至中甲积分榜次席。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塔子湖体育中心以3:1击败淄博蹴鞠队,如愿占居中甲积分榜次席。

武汉三镇 褪下“中甲新军”外衣

在中甲第二阶段第4场比赛换帅后,武汉三镇在第二阶段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随着第三阶段开赛,武汉三镇又来了一波“四连胜”,积分也从第二阶段结束时的第4位上升至目前的第2位。

上轮比赛,武汉三镇遭遇南通支云,这支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的球队也是武汉三镇第三阶段中甲最为强劲的对手。那场鏖战一直进行了95分钟,外援前锋马尔康的射门为武汉三镇完成“绝杀”,2:1击败南通支云。

应该说,那场比赛也证明了武汉三镇依旧开始褪去“中甲新军”的外衣,毕竟奥格布和埃德米尔森的双双受伤令武汉三镇的攻击力明显下滑,但球员们还是在最后时刻凭借信念赢得了胜利。

再战淄博 如愿跻身中甲次席

对淄博蹴鞠队,武汉三镇队的将士并不陌生,上赛季中乙联赛最后的冠军之争就是在两队间展开的,最终武汉三镇凭借点球大战击败淄博蹴鞠,拿下了2020赛季中乙联赛冠军。

再见这支去年中乙决赛中的对手,两队间的位置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场赛前武汉三镇排名中甲第3位,是冲超热门球队,而淄博蹴鞠则排在第15名,处于保级战之中,整体实力明显处于下风。

佩德罗表示:“球队上轮经历了一场相对艰苦的比赛,消耗也比较大,所以赛后头两天主要是以队员们积极恢复为主。从16日开始,球队的重心才放到下一轮的备战中去。”佩德罗还透露,上一场球队只排出了单外援阵容,而现在埃德米尔森和奥格布已参与球队的合练与备战。如果有这两名外援的复出,加上已经复出的桑一非和荣昊,武汉三镇的前场攻击群已然到位,为球队在第三阶段有望实现八场全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结果正如佩德罗的预料,武汉三镇队顺利取得3分。

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梅州客家52分领跑,成都蓉城和浙江队在本轮结束后均积48分,而武汉三镇本轮击败淄博蹴鞠队后,积分达到49分,上升至积分榜次席,同时也开始对排名榜首的梅州客家造成直接威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