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在汉口江滩找车难 最新回应:停车位分区方案已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10:08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自驾前往汉口江滩游玩,逛了两个小时出来到江滩停车场取车时,却找不到自己的车了。遭遇寻车“囧事”的市民郝女士建议,汉口江滩停车场应设置停车位分区标识。本报报道后,9月18日,记者从武汉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滩公司了解到,江滩公司已制定了汉口江滩停车场停车位分区方案。

目前,汉口江滩从一期至四期,整个停车场均无分区标识。针对汉口江滩停车场的现状,市民郝女士认为,汉口汉滩停车场寻车导引标识有待完善,这不仅方便游客停车找车,也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虚心接受市民的建议并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反映,研究切实可行方案,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

9月18日,记者从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武汉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滩公司了解到,江滩公司已制定汉口江滩停车场停车位分区方案,将汉口江滩整个沿线停车场分区划分,每小段划分为一个区域,对每个区域内的停车位进行具体编号,并设置标识牌、提示牌进行引导,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游客停车取车。

据了解,汉口江滩四期目前尚未移交江滩公司管理。江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该方案,汉口江滩一至三期整个停车区域划分为A、B、C、D、E、F以及二桥下临时停车场L等7个区域,每个区域停车位再分别进行编号;在每个车行闸口入口处设置提示牌,标识牌,每个区域标识牌用不同颜色区分,方便市民游客停车取车。该方案经上级部门审批通过后,江滩公司将尽快启动停车位分区建设。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