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迟到的暑期档来了 《沙丘》《007:无暇赴死》定档十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08:23 来源: 武汉晚报

迟到的“暑期档”终于要来了

《沙丘》《007:无暇赴死》双双定档十月

“中秋档”刚刚开启,影迷们就收到“十月大礼包”。科幻巨制《沙丘》及《007:无暇赴死》不约而同地在19日宣布档期,双双定于10月上映。从“国庆档”的《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到月中的《兰心大剧院》《图兰朵》,再到月末的两部进口大片,足够让影迷们忙活一整个月了。迟到的“暑期档”终于要来了。

《沙丘》同步北美

《007:无暇赴死》告别丹尼尔·克雷格

19日一早,《007:无暇赴死》就宣布定档10月29日上映,继2015年《007:幽灵党》之后,时隔6年,这位超级特工终于再度归来。但这一次,将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007”。在他的告别之战中,将面对内忧外患,野心十足、杀人不眨眼的强大敌人步步紧逼,曾经携手出生入死的爱侣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在丹尼尔·克雷格的谢幕之作中,大批明星将与他共同走过,影片演员阵容包括蕾雅·赛杜、本·威士肖、安娜·德·阿玛斯、拉尔夫·费因斯等。

不约而同地,科幻巨制《沙丘》也在19日一早官宣将于10月22日在国内上映,与北美同步。它根据传奇作家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曾被赞为“现代科幻史上的标杆之一,想象力创造上的丰碑”。导演更耗费一年时间打造片中的“沙虫”,令观众充满期待。演员阵容更是不容忽视,“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饰演主角保罗,“灭霸”乔什·布洛林饰演武器大师,还有曾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中国演员张震则在电影中饰演岳医生。

十月大银幕好忙

这才是“暑期档”的样子

随着《沙丘》及《007:无暇赴死》的定档,十月影市彻底被点燃了。9月30日《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主旋律大片提前开跑。10月1日当天则聚集了9部新片,包括张涵予、范伟主演的《铁道英雄》、青春洋溢的《五个扑水的少年》,以及多部热门IP动画片。

而在10月15日,《兰心大剧院》与《图兰朵:魔咒缘起》将同期上映。前者是娄烨执导,巩俐主演,曾在2019年的电影节中亮相,却临时调整了上映时间。神隐两年后,它终于将以北京电影节闭幕影片的身份与观众见面。这是巩俐首次与娄烨合作,也是她难得地出演一个在明星与特工之间游走的、“谜”一般的角色。

《图兰朵:魔咒缘起》由郑晓龙执导,根据同名歌剧改编。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蓝眼睛造型的主角关晓彤,美貌依旧的苏菲·玛索等,却都不及扎着“刷马尾”的姜文抢眼,他将在片中饰演“大汗”一角。据悉,电影与歌剧的内容将有不少区别,将开创性地用“三色镯之谜”解构经典,重构东方公主图兰朵的故事。

记者万旭明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