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网球决赛在京山举行 肖菊华宣布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07: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余舟)9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暨第四届中国(京山)网球节在湖北京山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本届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体育比赛网球项目,共有来自25个省市区和金融行业体协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京山作为中国网球之乡,以广泛的网球群众基础以及全国唯一的“中国网球特色城市”获批承办此项赛事。

在京山期间,肖菊华调研了网球特色小镇、省网球学校。她强调,京山在网球基础设施建设、网球运动文化氛围以及人才培育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要进一步擦亮“中国网球特色城市”品牌,做好“网球+”文章,推动网球运动更加普及和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本次赛事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办赛放在首位,办出水平和质量。曾获澳网、温网大满贯女双冠军的郑洁作为教练员来京山参赛,肖菊华在会见郑洁时希望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湖北省网球学校这个平台和纽带,支持推动湖北网球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