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周洪宇率联合调研组 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07: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少文、肖利娜)9月15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率领由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成员及有关专家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前往十堰市、神农架林区对口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合调研。

周洪宇说,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一轮专项民主监督的主题,是中共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新时期新阶段区域协调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眼光和战略思维,为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有效履职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

周洪宇指出,近年来,十堰市、神农架林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坚决担负起忠诚“守井人”使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调研情况,充分发挥民进人才优势、组织优势、界别优势,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对策,提出改进方案,扎实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