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许昕状态全无惨遭横扫 刘诗雯爆冷失利广东小组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09: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9月19日电(记者李浩、陈地)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结束小组赛,东京奥运会混双搭档许昕、刘诗雯均遭遇败绩,他们代表的队伍也在小组末轮双双落败,不过许昕领衔的上海男队仍晋级八强,而刘诗雯率领的广东女队则无缘八强。

至此,男女团体八强队伍全部产生,男团八强对阵为广东对黑龙江、辽宁对北京、陕西对上海、湖北对河北;女团八强对阵为河北对北京、天津对山东、四川对江苏、黑龙江对辽宁。

上海男队与河北队的这场小组头名之争,许昕状态欠佳,跑动不见以往的灵活飘逸,反手也失误频频,不到半小时便被梁靖崑3:0横扫,三局仅得14分。上海队最终也以1:3落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

“第一场昕哥(许昕)的状态和场上调动没有调整到最好,所以我才能这么轻松地拿下比赛。”梁靖崑赛后坦言。

上海队结束比赛后,许昕背着包迟迟不愿离开赛场,站在出口附近驻足观看混双搭档刘诗雯的最后关键球。遗憾的是,刘诗雯在决胜局9:11失利,以2:3惜败给小将郭雨涵,广东队也以1:3不敌北京队,小组无缘出线。

郭雨涵赛后表示,这场球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打的,比赛中坚定地把自己的能力都发挥了出来。

男团C组的争夺最为激烈,四轮战罢陕西、湖北、河南三队同为3胜1负,且三队间胜负关系相同。凭借小分优势,陕西队位列第一,湖北队紧随其后,而河南队则遗憾出局。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