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全运会U19女篮:四川赢下川渝大战 江苏斩获三连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09: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9月19日电(记者赵英博、单磊)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篮U19组进行了4场比赛,四川队五人得分上双战胜重庆队,拿下两连胜;江苏队大比分战胜浙江队,迎来三连胜。

对阵重庆队,开局四川队掌握比赛节奏,利用防守反击在第一节以22:16获得领先。次节重庆队虽外线手感火热,但四川队加大内线攻击力度,以49:43领先进入下半场。中场休息过后,重庆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四川队稳扎稳打,以69:64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重庆队三分线外频频开火,但攻守两端均无法有效限制四川队的刘禹彤,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最终82:101负于四川队。

此役四川队刘禹彤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此外还有15个篮板进账。

面对浙江队,已两连胜的江苏队开局攻守俱佳,首节24:9领先。次节浙江队提升了进攻强度,但江苏队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以45:20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江苏队篮下频频打进,牢牢掌控场上节奏,以64:42领先。末节浙江队尝试反击,多次试图冲击篮下,江苏队依然没有松懈,守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93:57胜出。

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山东队80:56战胜天津队,湖南队65:57击败陕西队。

至此,U19女篮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将于21日、22日进行决赛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