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向阳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将国防安全深植于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15: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袁婧、许妮亚)2021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9月18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向阳社区受下沉单位湖北省经信厅邀请,前往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展示体验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0余人参加。

参观展馆。  通讯员供图

省经信厅副厅长孟春林带领大家观看数化世界视频,介绍目前工业互联网的相关前沿信息。在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行人在各展馆了解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的创新应用实践,以及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数字孪生等新技术与工业互联网的结合情况。

省经信厅副厅长孟春林和党员们观看机器人打印名片。  通讯员供图

党员们纷纷感叹新中国科技力量的强大,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觉悟,更强化了忧患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者向自管党员发放防诈骗手册,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普及防范诈骗知识,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通讯员供图

向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防不仅仅是抛头颅、洒热血,守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现如今更要加强互联网国防教育意识,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