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西甲综合:皇马2:1逆转巴伦西亚领跑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11: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9月19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19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2:1击败巴伦西亚,领跑西甲。

皇马本轮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杜罗为主队首开纪录,但皇马在比赛最后时刻由维尼修斯和本泽马连入两球逆转取胜。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以4胜1平积13分占据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2分。

第66分钟,巴伦西亚打破僵局,巴斯克斯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杜罗禁区左侧扫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0。

皇马在第86分钟扳平比分,罗德里戈右路传中,本泽马中路拿球后将皮球转移至左路,维尼修斯低射破网。仅仅2分钟后,维尼修斯左路斜传,本泽马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破网,为皇马将比分锁定为2:1。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皇家贝蒂斯,中国球员武磊第61分钟替补出场,但未能取得进球;皇家社会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马略卡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