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发射圆满成功!现场视频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3:13 来源: 新华社

9月20日下午,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当日15时10分,搭载天舟三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约597秒后,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15时22分,飞船太阳能帆板顺利展开且工作正常,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后续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将与在轨运行的空间站组合体进行交会对接。

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20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89次飞行。

来源:新华社

记者:李国利、黎云、黄一宸

摄影:杨冠宇

监制:李代祥

编辑:王朝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