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中秋假期第二天:安徽黄山迎客1.1万余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18: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山9月20日电 (刘浩 程勇军 侯晏)20日,中秋假期第二天,安徽黄山风景区当日接待游客11022人。

当日清晨,黄山风景区迎来短暂降雨,从上午8时起,雨后放晴,五百里黄山出现动人的云海奇观。远峰近松,在雨水的清润下,更显清新,云雾在山间飘渺。

在黄山玉屏景区、北海景区等处,游客驻足流连,观赏着醉人的黄山秋色。漫步山巅,奇险峻秀的山峰与气韵通透的秋景相融相济,游客纷纷用手中的相机和手机拍摄美景。

中秋假期,黄山风景区将严把游客“入园关”“游览关”“入住关”,继续坚持“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联查”、测温、口罩、间距、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重要节点的执勤管理和客流疏导,防止客流拥堵聚集;对老年人等特殊人群,黄山风景区将专门开设绿色通道和窗口,方便游客咨询。景区公安、交通、森林防火、综合治理、市场监管、医疗急救等一线管理部门严格值班制度、到岗到位,在交通指挥、车辆调控、志愿者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安排充足执勤力量;换乘中心每天投入80台车辆保障运力,每小时可运送游客3500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