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俄罗斯一所大学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8人死亡、19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18: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20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至少造成8人死亡、19人受伤。

据俄媒体报道,俄侦查委员会说,一名学生在彼尔姆国立大学校园内向周围人开枪。他因拒捕被警方打伤,已被控制。

校方说,事发时校园的几栋大楼里约有3000名学生。

根据俄卫生部发布的消息,19名伤者中的7人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1人伤势严重。

根据俄总统普京指示,总理米舒斯京指派卫生部长穆拉什科带领医疗专家携带医疗设备乘专机从莫斯科紧急赶往彼尔姆。

彼尔姆边疆区位于俄欧洲部分的东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