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好多萌娃!武汉东湖海洋乐园像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0:59 来源: 极目新闻

9月20日,晴朗的天气,还有萌娃喜欢的小动物,武汉东湖海洋乐园迎来众多萌娃光临,这个中秋小长假瞬间有了“六一”儿童节的感觉。

据悉,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多互动体验、了解动物科普,该园飞鸟世界和魔兽城堡新增了不少互动环节。

在魔兽城堡的科普课堂里,游客可以近距离观看各种萌宠的才艺展示:粘人可爱的蜜袋鼯施展空中滑翔能力、看长寿的亚达伯拉象龟“达达”的现场吃播、动作超缓慢的“闪电”树懒的新居、全方位观察昆虫王国里勤劳的“蚂蚁军团”地下宫殿搭建过程;还有新上演的“奇幻森林剧场”。

萌宠明星们也带来了各自的才艺秀:小浣熊“面面”变身运动小达人,滑板车、高空滑索,挑战极限;安格鲁貂和花枝鼠演绎现实版的“汤姆和杰瑞”。飞鸟世界的飞鸟剧场内大绯胸鹦鹉“灰灰”表演算数等等,互动与参与性强,吸引了不少萌娃与家长。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刘希 摄

视频剪辑 向莹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