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发生枪击事件,已有8人死亡,袭击者也是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1:0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扬

视频剪辑 何川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9月20日,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数人受伤,袭击者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报道表示,大约11点左右,一名身份不明人士携带致命武器进入校园,并当街开火,城市和大学各部门已处于戒备状态。

俄罗斯内务部随后发布消息称:“警方今早接到报警称彼尔姆国立大学校区内有枪声响起,警方迅速反应出击,在行动中拘留了袭击者。”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表示,彼尔姆国立大学枪击案的死亡人数已升至8人。

她说:“8人死亡,数人受伤。准确的死伤者数字有待进一步确认。”

俄侦委称制造枪击案的袭击者也是学生,因拒捕被警方打伤,已被拘留。

极目新闻将进一步关注事态发展,为您提供最新的报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