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琼海疑似物品爆炸事件伤者伤情平稳 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1:13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0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新海南客户端记者从琼海市有关方面了解到,9月20日中午11点45分,琼海市中原镇发生疑似物品爆炸事件。此事中的3名伤者,经治疗目前均伤情平稳。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件现场应急指挥部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请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9月20日中午11点45分,琼海市中原镇一商行门口突发一起疑似物品爆炸造成人员伤亡事件。据初步了解,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3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后,琼海市启动了一般突发事件Ⅳ级响应,成立了现场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开展伤者救治。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