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1: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俄罗斯奥伦堡9月20日电 (记者 李纯)“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幕式,当地时间9月20日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举行。

中新社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各国参演部队官兵全部以战斗着装整齐列阵,身后数百台武器装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上午9时许,俄罗斯中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拉宾致辞,并宣布联合演习正式开始。俄罗斯军乐团依次奏响各参演国国歌。

演习副导演兼中方导演、解放军北部战区副参谋长赵康平在致辞中表示,团结是最坚固的力量,合作是最强大的武器。“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演习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目标,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分列式随后开始,各国参演部队人员方阵踏着军乐声,从检阅台前经过。

此次“和平使命-2021”联合演习以“上合组织成员国部队筹备并实施联合反恐行动”为课题,具体分为两个阶段:9月20日至9月22日为反恐战役筹划阶段,9月23日至9月24日为反恐战役实施阶段。(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