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十四届全运会围棋比赛首金诞生 胡耀宇/芮乃伟夺得混双公开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9月20日电(曹芹)20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混合双人公开组决赛在合肥市庐阳区举行。来自上海队的胡耀宇、芮乃伟夺得冠军,这是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诞生的首枚金牌。

第十四届全运会围棋项目混合双人公开组比赛自开赛以来,经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共8轮比赛,20日下午,来自上海队的胡耀宇、芮乃伟与江西队的彭立尧、唐奕争夺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项目的首枚金牌。经过2个小时的拉锯战,最终胡耀宇、芮乃伟顺利拿下金牌,彭立尧、唐奕夺得银牌。来自江苏队的芈昱廷、王晨星摘得该项比赛的铜牌。

自混合双人公开组开赛以来,上海队的胡耀宇/芮乃伟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前四轮唯一全胜的队伍。但在第五轮比赛中输给江西队彭立尧/唐奕,未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全胜。

此外,第十四届全运会围棋决赛开赛仪式将于9月21日上午正式开启。届时,男子、女子个人公开组,男子、女子个人业余组,混合双人业余组和公安民警组也将陆续正式开赛。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