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历经20年筹建,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1:41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观众冒雨前往北京环球影城。  长江日报驻京记者柯立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0日讯(驻京记者柯立)北京文旅新地标——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盛大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正式向游客开放。

北京环球度假区再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长江日报驻京记者柯立 摄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威廉姆斯说:“北京环球度假区历经20年建设,汇聚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经典的娱乐体验,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将为中国及全球游客呈献一处精彩纷呈的梦想度假胜地,为大家带来如电影大片般震撼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现场表演吸引观众驻足。 长江日报驻京记者柯立 摄

开园仪式恢弘磅礴,令人仿佛穿越到电影拍摄现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张艺谋两位中西方传奇电影大师以视频的方式,共同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献礼祝福。歌手谭维维献唱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曲“This is Universal”,参演《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李冰冰、在中文版《驯龙高手3》中配音的刘昊然,以及陈伟霆、关晓彤等多名电影演员作为盛大开园助阵嘉宾身临其境与电影角色同台互动,重现电影经典片段。

外国演员现场表演。 长江日报驻京记者柯立 摄

开园仪式结束后,原计划12:00对公众开放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在11:10正式迎接首批游客,游客们兴奋地冒雨冲进园区,选择心仪的项目。

这是全球第五个环球影城,也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功夫熊猫乐园凸现中国传统元素。  长江日报驻京记者柯立 摄

据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有多个全球独有的首创与亮点:环球主题公园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首个以“变形金刚”为主题打造的景区,首个未来水世界专属景区,全球最大的小黄人乐园,以及带来耳目一新体验的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主题景区。好莱坞主题景区为游客呈献精彩绝伦的《不可驯服》演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景区,也将为游客带来超越想象的沉浸式娱乐体验……电影世界在这里触手可及,中西文化在这里充分交融,创意与想象力在这里精彩碰撞。

观众冒雨前往北京环球影城。   长江日报驻京记者柯立 摄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