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四川一司机疑误踩油门连撞4人,监控拍下这惊险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21:3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赵德龙

视频剪辑  张晓寒

9月20日上午,四川绵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疑似将油门当刹车,接连撞向四人。

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有多人倒地,其中一人倒在白色轿车旁,附近有血迹。不远处有一人连同自行车一起倒在地上,人群中有人说“撞翻4个”。

事发车辆监控显示,事发前两人在车内争论,其中一人说:“你走你的,没有问题。”之后车辆行驶进入一狭窄巷子,车速并不快,却径直撞向路中一人。随后车辆疑似失控,将一位骑自行车的人连人带车撞翻,随后又撞倒两个骑摩托车的人。监控记录的时间为上午9时20分。

视频截图

附近居民张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9月20日上午,事发地点位于绵竹北门花桥市场附近。事发过程他没有目睹,听说事故后他来现场看到,有两人伤情较为严重,随后有交警过来,司机告诉交警自己把油门当刹车了,所以导致事故,随后交警将司机带走。张先生还说,他听说肇事车辆是从成都回来的,司机和乘客是亲戚关系。

9月20日晚7时许,绵竹市交警相关部门向极目新闻记者透露,当天上午确实发生交通事故,4人受伤,具体情况事故中队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