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中秋小长假武汉热门景点人气旺 众多外地游客来汉品美食赏美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07:27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丽娟)网红美食街人气高,游客一边打卡一边感叹:“不是在排队,就是在排队的路上!”长江日报记者采访发现,在中秋小长假期间,粮道街、雪松路、水塔街、园博园汉口里等武汉美食地标,成为年轻游客的热门打卡之地。

9月20日上午8时,已经有外地游客在粮道街排队购买赵师傅油饼包烧卖。游客小纪从长沙过来和武汉的朋友聚会,“到了武汉之后真的太开心了,牛肉粉、热干面还有油饼包烧卖都很好吃”。来自汉口的杨小姐是第二次到粮道街打卡,她说:“这次是带外地同学一起来的。我们要先从赵师傅油饼包烧卖吃起,一家家排队吃过去。上次主要是来吃,这次还感受到了沿途的风景、武汉人的平常生活,我用手机记录了很多,回去打算做个短视频发到网上和大家分享。”

9月20日上午11时,江汉路上人气很旺,4家茶颜悦色又排起了长队。在文和里大食场内,各种小吃店也聚集了年轻人,美食+手机打卡拍照成为标配。来自江西的游客小珍说,她和朋友就住在江汉路地铁口附近,攻略上做的打卡点都与美食和网红景点相关。“昨天早餐吃的蔡林记热干面,晚餐在黎黄陂路吃了顶好牛肉面,都还蛮美味的。我们还打卡了武汉美术馆、黎黄陂路步行街、江汉关博物馆。今天先逛江汉路,然后就去水塔街了;晚上去江滩逛逛,看灯光秀。明天最后一天计划坐轮渡去打卡黄鹤楼、昙华林,然后就回家了。”

“武汉的小吃太美味了!”来自荆门的阳洋和女朋友则表示,“昨晚就来武汉了,冒雨去雪松路排队买了阿宝煎包,没想到下雨街上人也那么多,我们很开心。今天计划逛逛江汉路,去江汉关拍照,晚上想去吉庆街看看。”

9月20日下午1时,在雪松路,几乎每家餐饮店门口都有顾客等位,令人感到这条网红美食街人气之旺,其中靓靓蒸虾、沈记烧烤海鲜和夏氏砂锅的队排得非常长。在夏氏砂锅门前,排队的多以年轻人为主。大学生小傅和闺蜜从江夏一所大学坐地铁过来,一人拎着一杯奶茶耐心等位。“我们中午12点多就来了,大概等了40分钟左右吧,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来自汉川的鲁先生和在武汉的大学同学一起,在沈记烧烤海鲜前等位。“我们已经等了半个小时,就冲着蟹脚面来的,既然来了一定要吃到。”等待的同时,他们买了金丝牛肉饼、煎饺、卤菜、冰米酒等大快朵颐,“趁着假期大家一起聚会吃吃吃,这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