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首轮第二批湖北省消费券 外卖、商超、餐厅均可用 昨晚,你抢券了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07:29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珺 见习记者陈紫云)9月20日晚8时,首轮第二批湖北省消费券准时发放。一批上好闹钟的细心网友准时掏出手机,瞄准了各自想要的券。

20日晚7时40分,记者早早做好抢券的准备。由于第一次抢券时只抢到了微信上满54元减18元的超市消费券,这次记者打算试试支付宝。可遗憾的是,8时整,记者第一时间点进时,支付宝湖北消费券领取通道再次出现卡顿。

晚8时整到8时03分,记者多次刷新支付宝抢券页面,最终与超市消费券擦肩而过,抢到了一张满24元减8元的餐饮消费券。其间,8时01分转战微信,超市消费券已抢光,记者抢到了一张满24元减8元的餐饮消费券。

与记者一样,对上次没抢到券念念不忘的还大有人在。在一烧烤店,晚7时50分,杨先生就打开了云闪付界面等待领取湖北消费券。“我想要那个满208减68元的消费券,第一轮就没领到,这次提前准备。”

7时55分,杨先生还提醒记者要记得提前把后台都关掉,速度可能会快一点。

8时一到,领券完成一气呵成,杨先生成功在云闪付平台领到“208-68”消费券,并在微信平台抢到一张商场券,“今天我请朋友吃夜宵,现在可以省一只羊腿。”他表示,今年的湖北消费券力度真的大,很实惠,国庆还要再来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