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中秋带动夜游新体验 汉口江滩入选全国十大赏月胜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07:1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邬晓芳 通讯员鄂文旅)赏月作为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习俗,是阖家团圆、亲朋欢聚的时刻,也带动了中秋夜游的新体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近日指导发布了《2021年中秋小长假热门赏月胜地》,汉口江滩入选全国十大赏月胜地,排名第五。

昨日是中秋节假期第二日,湖北省大多数地区经历了一轮中强降雨后,天气转晴,秋高气爽,游客出行热情高涨。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各地持续加大惠民让利举措,全省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稳中向好。

武汉长江灯光秀上演中秋节特辑,通过画面创意性的表达、丰富色彩的有机结合,设“食味中秋”“悦赏中秋”“团圆中秋”三大篇章,以现代光影的形式,点亮两江四岸25公里水岸线,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冒雨欣赏。荆州方特乐园延时闭园,举办千灯游园会,品传统民俗意趣,赏中秋烟花盛典。咸宁浪口温泉举行国风赏月节,让游客感受到传统民俗节日的魅力。随州西游记公园开展烟火汇演秀和丛林部落电子音乐节活动,丰富了文旅产品供给。

假日期间,各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形成文明旅游新风尚。武汉文旅志愿服务总队组织文旅志愿者前往黄鹤楼、欢乐谷等全市各大旅游景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提示游客主动测温、正确佩戴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荆州中心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向游客免费开放,提供免费停车泊位数近8000个。潜江市承办2021年骑遍湖北自行车比赛,来自全国的800余名选手齐聚汉江兴隆河生态绿道,畅享环保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