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倒水河特大桥架梁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07: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黎先才 通讯员郭强 朱朝威 雷霄)9月19日,随着架桥机指挥员一声令下,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倒水河特大桥最后一片重达143吨的32米T梁稳稳落在桥台上,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倒水河特大桥架梁圆满完成,为早日实现全线架梁完成奠定基础。

武汉新港江北铁路位于长江以北,西起武汉市黄陂滠口站,东至黄冈市黄州站,全长80.39公里。途经武汉市黄陂区、新洲区,黄冈市团风县、黄州区,濒临武汉阳逻港、黄冈唐家渡港区。

由中铁七局负责施工的新港铁路3标全长22.767公里,施工内容包含特大桥5座,其中倒水河特大桥为香炉山至林四房段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7.278公里。中秋假期,来自各地的数百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昼夜施工,争分夺秒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来自河南新郑的运梁队长乔宗帅说,这是他在工地度过的第7个中秋节了,为了确保倒水河特大桥顺利架通,大家都坚守在岗位上。“大家中秋在这里坚守,是为了确保新港铁路早日贯通,服务当地的老百姓,带动地方经济,也为铁路建设做贡献。”中铁七局架梁队负责人李玉华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